Saturday, August 11, 2012

我的痛。你不懂

总是想找方法发泄,却发现原来把坏心情写出来,自己也会比较好一点。我曾经天真的认为,所有的一切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糟,但结果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面对着残酷的现实。其实我的要求不多,我只希望你可以听我发发牢骚。就比如今天,要我中午载表弟去学校,却要我等到3点半他放学。结果他放学时又要我等他表哥1个小时,我最不喜欢的是就是等,我已经忍着不发脾气,结果要我去等一个不相干的人,有校车不坐却要我傻傻的等。哪里一点说的过去了?我只是想你安慰下我浮躁的心情,结果你竟然回答我“做点事就这么不甘愿,我帮你做的事不是更多”。我想说你帮他们做的才算多吧。为什么怎么做就是满足不了你?为什么对我你只看得到钱?为什么连说话的时间都不能给我?为什么一切的一切都对我如此的残酷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