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回忆=揪心?


人都会有回忆,有过往。我没来得及参与你的过去我不会遗憾,但是,每当你说起属于你们的回忆时,心里总是揪了一下又一下。你对我吼到:她是你心里的痛。当你说这句话时又何尝不是一把刀往我心里狠狠地刺下去。我痛你不懂,因为我掩藏了它。听着你说起过往,我知道你心里还住着她,我不能取代的。但是能不能不要拿我们来比较?你是因为寂寞而爱吗?是的话,你的爱让我感到寂寞了。我爱的很懦弱,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,我不喜欢这样的我。努力的让自己不被你牵动着,但是听你说着我想知道的过往,想从你的过往了解你,但是你总是隐藏起来,我爱得好辛苦。想放弃却不甘心,我不想自己后悔丫。你的生日要到了,一直想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给你,无意间提起的事情,让我有了想法,知道那样东西对你很重要,但是又跟你的天使有关联,让我开始犹豫起来。到底该不该呢?你的天使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障碍,你一直没发现,我却要若无其事的忍受,何时你才能把她放下?我等得到那一刻吗?

姐妹们,知道你们有看我的博客,能不能不要在他面前/fb提起,我不想让他知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