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h@PpY b1RtHdAy

昨天是你的生日,是我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,我希望你是开心的。我不会浪漫,我不会惊喜,我不擅言词,但是我是真心希望你过的快乐。礼物虽然买不起你想要得,选的也不是你喜欢的,希望换了过后的是你真的喜欢的。虽然只是个简单的庆生,但是我的祝福满满,爱也满满。宝贝,欠你的生日快乐歌,在这里还你,昨天太多人了,全部看着我要我唱,真的很不好意思开口,对不起呀,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,希望你愿望成真,爱你。。。


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

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

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

祝宝贝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Bab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