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我的专属天使


昨天去了一起到过的地方,想起了傻傻的我们。。。






- 那个油站,或许你已经不记得了,但是那个油站是你第一次送我花的地方,想起当时的你,傻傻的,害羞的,好好笑哦。






- 那个foodcourt,我们第一次一起去吃饭的地方,记得当时我胃痛,你叫了汤给我,而我真的只喝汤不吃料。哈哈






- 那个毛毛,知道我喜欢白色,一直不拆,虽然你觉得很顶位,但是知道我对灰尘敏感,很坚持的把它拆了。






- 那个麦当劳,在往瀑布的路上,我饿了,外带一套,而你被那味道吸引,一直要我喂你吃,还吃的很高兴,不过,我却不敢跟你共饮一杯水,因为那时我们还只是最最普通的朋友。






- 那个房间,记得我当时肚子痛,你很贴心的帮我揉肚子,热饮也准备好,直到我睡着了你才入睡。






Baby,谢谢你陪我走过了这些日子,在我走不出过去的阴霾时,你每天陪我聊天,逗我开心,知道我想吃什么,不管多远,你都会买给我,知道我在车上睡着时怕我冷,总是把外套放车上,所有的一切,因为有你而变得很灿烂。






如果世界末日即将来临,我希望你是那个陪我到最后的人,牵着你的手我什么都不怕。






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